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

圓圓der手帳~ほぼ日手帳 HOBONICHI~2016年1月(っ´ω`c)


「我......想和藤鯨合體...
 因為和藤鯨合體的話就有兩米了...」《排球少年》


昂巴拉前言
某天點到blog後台,發現閱讀人數變好多,而且一天比一天還多!我一直以為很少人看我的blog呀(゚∀゚),感覺不發個什麼文很對不起觀看的人呀(ノ∀`*)
於是打了篇一月的手帳文,大概是一月月底回家比較輕鬆的關係,所以才有辦法生出這篇,而且也想看看這個應該充滿新年新希望的一月在耍甚麼廢,到底為什麼一下子就二月了(´・_・`)
先說不知道二月還會不會有喲,不過我會盡力的(ノ>ω<)ノ

首先一月用的日付有兩個,分別是以下:

SAKUZO工房分享的さくっと日付(Instagram:39zo)

微博上Ever大爺的熊貓日付

以下開始分享一月手帳,不打馬賽克對我來說還是太赤裸了(つд⊂)
小提醒:點日期會有當日放大的手帳圖(連到阿紫的IG),並不是每日都有放大圖。


左邊寫了HOBO抽字
我抽到「食」,真的超適合我這個吃貨的(๑´ڡ`๑)
蘿蔔抽到「集」,就是蘿蔔跟阿紫一起吃了很多食物,所以他的肚子上集結了非常多的肥肉阿~
以上純屬亂翻譯_(:3 」∠ )_)

右邊1日用的花圈kaze的花圈,少女也是kaze的(ノ>ω<)ノ
阿紫家每年的元旦都會去廟裡拜拜,今年也不意外,祈求了一整年的順順利利與家人平安(*´∀`)


用了漢克的羽毛、染渲插畫、貓星通信、mt、dailylike以及朋友送的少女貼紙。
這天回婆婆家一起去吃火鍋,每次跟表哥講話就是狂嘴對方,像是你今年吃屎了沒這種很沒品味的話哈哈哈哈,對不起傷了大家的眼睛(つд⊂)
跟表妹說話就是一直看她炫耀我不懂的迷妹世界,像是幾張唱片、誰誰誰的簽名哈哈哈哈這是我完全不懂的世界啊(つд⊂)

3日用了Yu-Jhen的繪圖小町、今晚我是手、Kaze。
這天買到了Kanahei的春聯,當時還不知道有四款,我買到的是我最喜歡的P助~上面寫的字是吉祥如意~真的是超可愛的呀(*´艸`*)


4日用了樂意、漢克的聖誕花禮、Kaze。
這天手帳好朋友瑜瑜(Instagram:m823030333)約我一起買淘寶網,天阿淘寶網的紙膠帶真的都好便宜吶(o´罒`o),今年才第四天就吃土啦(つд⊂)

5日用了花樣和風、afu老師、夏米花園、染渲插畫。
這天對阿紫來說是決定勝負的一天呀!
我之前報考了ISO27001的國際證照(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),一張要8600元呀!!!!到底可以買多少個紙膠帶(,,゚Д゚)!聽說在外面考要上好幾萬(,,゚Д゚)(,,゚Д゚)(,,゚Д゚)
原本想拿自己的薪水去付報名費,爸爸看了可能覺得捨不得吧...幫我出了報名費,所以我說甚麼都要考過啊!
5日就是當天考試的日子,真的很緊張到考前還在看書、看法條,同學之間都在拼命地告訴對方哪裡是重點,大概只有這種時候最會分享彼此的筆記了=͟͟͞͞( •̀д•́)
結果考出來真不知道該說甚麼...默默地跟同學一起去了吃午餐,後來跟好閨蜜迪西(Instagram:qwer_rebecca發現學校後門的萊爾富前面有轉蛋,仔細看發現竟然是小拍立得!第一次我們都轉到自己最不想要的,也太雖小(つд⊂)
之後轉第二次竟然都轉到自己想要的款式跟顏色(*゚∀゚*),我們也有可愛的玩具啦開心(●´ϖ`●)


用了Rabbitoffe、蒔花弄草、dailylike、夏米花園。
今天買了Kanahei的雨傘紅包袋,敗家如我一定是全包啦(・∀・)ノ

用了mt、染渲插畫、今晚我是手、kaze、Yu-Jhen的繪圖小町。
我發現我上班的地方(天龍國)食物都好貴呀(´;ω;`),一碗小碗我吃不飽的鍋燒烏龍麵竟然要90元,而且裡面還沒有蝦子跟蚌殼,只有菜跟豆腐(´;ω;`)(´;ω;`)(´;ω;`)


用了染渲插畫、貓星通信、dailylike、mt pop、全家kanahei的免費DM
這天不開心,一直被誤會(〒︿〒)

2016/01/09
用了mt水彩點點、壘摳、倉敷意匠、dailylike、染渲插畫、朋友送的女孩貼紙。
這天跟家人去淡水走走,以前高中讀淡水的我高中畢業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,這天走起來好懷念老街的氣氛呀(*´艸`*)
吃了一堆每次放學必跟同學去吃的食物,還意外的被推銷很難喝的牛奶(快瘋了)


2016/01/10
用了新七天、染渲插畫、百家講壇。
這天貼的沒有我腦子想像的那樣,也說不上是哪裡奇怪(-`д´-)
新七天的顏色有點粉粉的,但材質真的還不錯呢!

用了夏米花園、dailylike、飄泊鳥工坊、染渲插畫。
這天是超級興奮的日子!!!
因為早上收到我5號考的ISO27001過了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!!!
真的好開心吶,由於班上很多人沒過害我不敢在LINE群組大聲歡呼,只好自己一個人在心中吶喊,放下了一顆大石頭真的好舒爽RRR(ノ∀`*)


2016/01/12
用了遊生活、染渲插畫、Yu-Jhen的繪圖小町、Kaze、dailylike。
這天換了Kanahei的袋子,買了兩個禮盒剛好回家時可以送親戚(o´罒`o)

2016/01/13
用了阿橘橘(Instagram:orange034送我的MIA的果實紙膠帶、染渲插畫、dailylike、Kaze。
這天真的是很生氣的一天啊,我期中考明明100分,期末分數竟然會不及格,然後機車老師還要強制要我留下來補考,我們這團大概七、八個人餓著肚子在教室外面等我補考完ヽ(゚Д゚ )
終於考完之後去吃了學校附近新開一陣子的鬆餅,不知道是不是太生氣了,總覺得好好吃啊(☍﹏⁰)
仔細看了菜單發現有好多培根跟各種肉類的組合,下次想帶蘿蔔一起來吃(*´艸`*)


用了拾木文具(手帳寫真)、黑夢蝶、蒔花弄草、Kaze、dailylike。
這天是一月裡我最喜歡的一面了ヾ(*´∀ ˋ*)ノ
中午考完試剛好放寒假,回家還收到之前訂的Kanahei杯緣子ヾ(*´∀ ˋ*)ノ
真的好可愛呀~好喜歡兔兔跟P助,之後每次出門都要帶著他們出去玩ヾ(*´∀ ˋ*)ノ

2016/01/15
用了dailylike、mt限定款、Kaze、mt pop。


2016/01/16
用了mt、Yu-Jhen的繪圖小町、貓星通信、卓大王。

2016/01/17
用了去日本玩買的大創紙膠帶、Yu-Jhen的繪圖小町、Kanahei。
這天發佈了「阿紫的巴拉巴拉素材」,全部都是從Kanahei的app截下來的圖片,沒想到跟我索取素材的人數意外的超出我的預期,每天早上起來都有快100個私訊(´・ω・`)
下次會考慮直接公佈連結或是放ibon了(´・ω・`)


用了Yu-Jhen的繪圖小町、貼紙女孩是Carrie Illustration。
這天貧血,走去郵局時快昏倒了(〒︿〒)
到公司休息時發現是那個來了,最近經期一直亂掉好煩躁啊(´;ω;`)

2016/01/19
用了mt、陳森田、爽爽貓、dailylike、今晚我是手。
這天去輔大吃午餐,進了一間臭豆腐店發現裡面都是外國人!
而且發現他們是用叉子吃臭豆腐,而不是用筷子!
這陣子天氣越來越冷,快要開始早上起不來去上班了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
2016/01/20
用了麒麟創意、倉敷意匠、陳森田。
這天收到玖月惡時事的紙膠帶,作者小天(Instagram:tianzang0924還寫信給我,偷偷塞了禮物好感動呀
我每次去麵包店都好困擾,每一種都想夾來吃,永遠都是在一堆可口的麵包前猶豫好久,感覺每個麵包都在對我說:「阿紫快來帶我回家~我很好吃喲~」吃不胖體質的我真的很困擾啊(被眾人圍毆´◔​∀◔`)

2016/01/21
用了去日本玩買的大創紙膠帶、梅刺小舖、dailylike、夏米花園、染渲插畫。
這天訂了小徑文化的夏米花園6th,各種顏色的花好燒呀~
我還跟阿橘橘(Instagram:orange034說不買的是智障,結果阿橘就回我她就是那個智障wwww(笑慘)
晚上收到大家的通報買了Kanhei的置物架,一個才99元而且好大呀( • ̀ω•́ )


用了新七天的捕夢網、Yu-Jhen的繪圖小町、和阿橘(Instagram:orange034送的紙膠帶(*゚∀゚*)
這天家裡收到紫欣(Instagram:cheryleezx寄的新年包裹,好大包裡面放了好多小禮物,最喜歡的還是花花的pvc啦(*´∀`)♥

2016/01/23
用了夏米花園6th、dailylike、蒔花弄草、女子亥。
小徑文化的速度真的很快,21日才訂的紙膠帶,我23日就收到了!
這幾天是傳說中的霸王寒流來的日子,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冷啊!這麼冷的日子我竟然還要出去吃飯哈哈哈_(:3 」∠ )_
太冷又下雨,又不想坐公車,還在想該怎麼辦的時候,沒想到我朋友竟然說她要開車順便載我,我真的嚇到了我連腳踏車都不會騎呀(゚∀゚)(゚∀゚)(゚∀゚),而且她還會從台北開到台中再開回來,真的好厲害!!!不禁想問我自己到底在幹嘛哈哈哈(つд⊂)
晚上是媽媽從日本回到台灣的日子,買了超多Kanahei的戰利品!好感動~
買了一堆好特別的零食、衣服、食物、餅乾(*゚∀゚*)


用了Kaze、玖月惡時事、夏米花園6th、倉敷意匠。
這天台北下雪了!!!!!
長到這麼大第一次看見台北下雨,誇張誇張太誇張了!!!!
24、25日因為手太凍了,紙膠帶貼歪就不想再撕起來了,所以是超不圓的兩天呀 (☍﹏⁰) 

用了Kaze、夏米花園6th、dailylike、朋友送的少女貼紙。
這麼冷的天氣竟然是禮拜一(´;ω;`)(´;ω;`)(´;ω;`)
一直躺在床上想要不要就這樣睡過頭不去上班了,但最後還是起來了,我一想到禮拜一公司會比平常忙一點,沒想到我竟然能因為這種事離開被窩下床(ノ∀`*)


2016/01/26
用了倉敷意匠、染渲插畫、墨軒和、糾結的貓G、Yu-Jhen的繪圖小町。

用了夏米花園6th、毛叢叢、mt。
這天寄了要給蘿蔔的包裹,回家之後和我哥一起包裝,明明只要裝衣服和蝦餅而已,但我哥就一直倒糖果餅乾到箱子裡,欸那都是我要吃的欸!還說這個超難吃的就給蘿蔔吧之類的不負責任的話哈哈哈哈哈哈


用了飄媞亞、夏米花園6th、蒔花弄草、染渲插畫、女孩貼紙是CHOKOのらくがきさん。
這天和晚上媽媽一起去吃某間義大利麵,哦真的超鹹的= =,越吃越崩潰。

用了蒔花弄草、黑夢蝶、玖月惡時事。
這天我一直以為是金魚,沒想到我PO IG時,被糾正是孔雀魚哈哈哈好丟臉呀ヾ(´ε`ヾ)
連小天(Instagram:tianzang0924都說沒關係就給我改名吧哈哈哈哈真不好意思啦!!!我以後一定會仔細看紙膠帶的名字(▰˘◡˘▰)


用了紫欣(Instagram:cheryleezx送我的紙膠帶,這天沒有一卷是我認的出來的哈哈哈哈(´・_・`)
這天拍了一整天的手帳照片,發現想要讓照片有一致性的感覺不簡單耶,修了一堆照片,套了好多濾鏡,也一直在考慮背景的圖案,原來照張照片要注意的事情這麼多╰(〒皿〒)╯

2016/01/31
用了大家送我的好花分裝、Yu-Jhen的繪圖小町、12月的邦妮日付。
邊聽黑天鵝丁噹的千年之戀邊打blog,好有feeeeel啊,丁噹唱歌好好聽,一直都好喜歡丁噹的高音(*´艸`*)

2016年1月的月記事
用的是くまペーパー (Instagram:takono_osushi)來貼月記事,大概從去年的八月開始發現用同一種紙膠帶、貼紙、日付來貼月記事,看起來會整齊很多(*´艸`*)


逼巴波後記
我比較不會搭配日付來貼手帳,因為貼圈圈旁邊會白白的,剛好就貼日付啦ヽ(●´ε`●)ノ,發現印兩個日付好像太少了,二月會多印點的(*´艸`*)。
手帳會貼一些名片、戰利品、巴拉巴拉的紙張在旁邊,沒為什麼啦就是想貼(*´艸`*)。
貼了一個月的圓之後發現,平常貼的圓有點小,前一本是B6,這本HOBONICHI是A5,大小還沒有習慣過來,二月之後會考慮把圓貼大一點(*´艸`*)。

來點喜歡的小角落當作結尾吧(๑•̀ㅂ•́)و✧↓↓↓↓↓
Kaze的女孩其實近看很粗糙,但真的好看又便宜(ノ∀`*)

女孩與被破壞殆盡的地球

「當一個正常人一點也不重要」

很喜歡泡泡與羽毛的搭配(*´艸`*)

最喜歡Kanahei啦啊啊啊(*゚∀゚*)(*゚∀゚*)(*゚∀゚*)

優雅的女子亥與美麗的紫色繡球花

毛叢叢變成花圈裡的小妖精(*´∀`)

老娘就算天天吃土也是要花錢買紙膠帶啦!

相愛的孔雀魚(不是金魚

以上是一月的圓圓der手帳,分享完畢(*´ω`)人(´ω`*)

請不要沒經過我同意轉載圖片
沒經過同意轉載者在家走路腳趾頭會踢到超硬的家具痛一個月(超弱的詛咒)





阿紫在Lofter(緩慢更新中)
http://misspurpleya.lofter.com/

4 則留言:

  1. 靠北從頭笑到尾之西欸好棒棒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得好爽啊 很少有手帳文能看的這麼開心的啊~
    而且阿紫用詞好可愛 二月要繼續 還想再看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喜歡阿紫的手帳 每一天都好精采!!!
    覺得阿紫好厲害
    就算近拍手帳也美美 看不到瑕疵
    而且阿紫意外的好萌啊~~好喜歡~

    回覆刪除